Jia neon

2020.2.12 门觉

        我来到一间宽敬的房内,地上并列着五个铺盖,我心生疑惑,不知息的就打开了衣柜门,朦胧中有许多精密的仪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退出去碰见一个看不清脸的男人和一个漂亮的女人在聊天,我无端生起了妒忌,这时有个念头迫使我去给母亲送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随手拿起一束杂混的鲜花,督见一旁有一堆粉玫瑰,有些枯萎但确有强烈的美感,于是我机械地挑花,心中却想着那个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捧着粉玫瑰发现房内凭空多出一个浴室,我走过去轻轻拉开一条缝,男的脸清晰可见,可脑袋下面的部分被浓重的水雾遮掩,我心下一凛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我认识他,他是门觉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